close
真的很愛咖啡
雖然我不懂 但是我就是喜歡
因為喜歡 所以在咖啡廳打工過 喝的是日式咖啡
現在沒有經濟能力
所以 我常喝的只是盒裝咖啡、即溶咖啡
雖然如此 我還是喜歡!!!!!

因為胃不好 戒了好一陣子咖啡
我只能控制自己不要去買
只要一天開始喝 一天沒喝都會覺得很奇怪
我知道降很不好
可是..有時候控制不了還是會偷喝個幾次

之前家教的爸爸送了我一盒從國外帶回來的卡布奇諾即溶咖啡
最近開始在收拾東西
看到保存期限剩沒多久
所以 早上就用小小和家臻送我的隨行杯泡了一杯
藍色的馬賽克隨行杯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

泡起來真的很像卡布奇諾....還有奶泡的感覺 
我的breakfast一整個就很美式
雖然不是STARBUCKS....
但是 我很喜歡~~~

前幾天去燈塔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要穿的那麼漂亮
其實 真的沒有為什麼
只是我想要做自己
想穿漂亮也很奇怪嗎?
我只覺得 我想要自在的當我自己...不想再去關注別人的眼光
雖然我還是會在意 但是
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