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二哥跟虹芳姐姐來幫我搬東西去台南
我的東西 說少也不算少耶 
把一台房車的後車廂跟後座塞滿剩我可以坐一個小位置
把東西放在樓下那間 因為我的房間房東還沒清乾淨
我也沒帶哥他們上去看我的房間
因為那間真的有點小
讓他們看到說不定會說要帶我再去找
不過我覺得它小歸小
整個環境跟房子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而且只有我自己一個住
所以沒關係啦 考完隔天就要去整理我的小窩囉
終於又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啦
害我這兩天沒事就在想我還要買什麼家俱
要怎麼佈置我的小窩
降真糟糕 要先把心思放在國考上啦 書都念不完了@@
之後哥哥他們帶我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吃養生藥膳湯底
他的湯好好喝喔!!!
這家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有機會再去吃~~
吃完姐姐想去安平買蒟蒻乾
就去逛安平老街啦(雖然我是考生= =不過我還是想跟)
吃飽喝足加玩樂結束哥就送我回高雄啦
謝謝他們來幫我
無意間發現原來哥跟姐在一起八年了耶
好久好久 我等著吃喜酒呀!!!!!
哥跟姐看起來好幸福喔^^

今天邊念書邊玩電腦
效率真差
剩14天了 要好好的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