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宅在家真的不是我的天性阿
之前就算我自己在家念書
我還是偶爾會出去溜韃 出去買個午餐或晚餐之類的
不過最近同學把我家廚房當自己家了
每天都來吃午餐
每天我都得待在家不能亂跑
一直待在家待的我有點悶阿!!!!!
今天趁著阿姨來打掃
找了小宅魚跟姐出去吃飯
透透氣換人吃飯的感覺真不錯
恭喜姐成為煙酒生阿!!!
以後台中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啦
不過我們三個要聚在一起可能比較困難一點了
小宅魚 我們相依為命吧!!!

我發現我真的開始呈現週期性的撞牆期了
會念幾天書就會念不下去 
玩個半天到一天就又念的下去
降我的書會念不完啦!!!
我需要定心丸~~~
高雄真的很熱
我連坐著念書都覺得很熱
有點想出去念書了
但又卡在有午餐客人
好麻煩阿 不然我下午再出門好了
再想想吧>"<

count down 10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