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我想回歸我正常的作息生活....
昨晚在學校待到12點等著幫我的細胞加藥
回家在小七買了個麵包跟果汁 準備回家吃宵夜晚餐加趕工
做seminar slides做到三點半 睡了一下六點多起來繼續弄
還沒弄的很完整 今天也還沒報 老師說等我明天臨診報完再rehersal
早上兩個meeting 中午斷斷續續花了兩個小時把便當吃完
黏在hood前面收medium刮細胞 坐了一個下午 弄一下明天要帶學生實驗的東西
弄完八點多跟同學去吃晚餐 回來就九點多了.......

好累 睡了三個多小時 我現在有種整個快虛脫的感覺
但是明天要英文present 我還是要再準備一下 .....
今天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