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00029.JPG 

星期六跟同學們去高雄散心 順便把所有不順隨著頭髮而剪掉
光之穹頂...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 它真的很漂亮
在美麗島站的大廳 還遇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看來這真是個不錯的景點
沒有機車 只好沿著捷運一日遊
跟著一對小情侶 感情真好 他們的甜蜜都讓我覺得甜啦>///<
IKEA 漢神巨蛋 光之穹頂 沒去幾個地方...要去夜市結果下起了大雨
這個導遊還真不專業 ...不過有出去走走透透氣我就開心剌...
謝謝一起到處亂走的小情侶跟阿暉~ 

一個星期的不順 希望一切都隨著我剪去的頭髮而走
重新染了頭髮 希望能有新的髮型 也能有新的心情
也拿了新的隱形眼鏡 我的3500一個月薪水又飛了...
要用新的態度 要來面對我的未來囉!!!!

在實驗室待久了 真的有很多的無奈
無奈一切 為什麼人總是這麼自私
很多事都只是舉手之勞 為什麼總是不肯動手
自私 令人無情 令人冷淡...
我討厭自私 但 是不是似乎也該為了自己好 也自私一下?!
很多看不過去的事 就當沒看到吧 不然只會累死自己??!!!!!!

嘴炮 有種我買了東西你就都不要碰!!!!!!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