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臉頰一直緊繃的痛
以為是睡姿 可是連痛了幾天後 我還是去找了復健師
復健師說我的肌肉呈現緊張的狀態 整個右臉是硬的
藉著復健師幫我把肌肉放鬆
冰敷了兩三天 到今天還是痛....
又腫又痛 好不舒服
如果說 是因為壓力
或許精神上跟心理上的壓力 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吧
使得我的身體用這種方法來告訴我
這兩天都靠著吃復健用的肌肉放鬆的藥來入睡
終於在今天 睡到早上九點 不會在六點就醒
雖然明天是假日 可是要去學軟體 可能還是得早起
好累....我真的想休息.... 不舒服 我想大喊大叫大哭......

該回家了.明天再繼續趕報告 .......2009/08/29 00:53 ..in Just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