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感想
碩班畢業的qualification是要出去貼一次海報
最近 壓力真的很大
老闆不讓我去貼3月底的年會
我真的擔心 不知道還有沒有年會在七月前可以貼
不貼 我就真的沒辦法如期畢業
學長說 "我最近是不是沒什麼動力 有事要說喔 anything"
這件事 說了等於沒說
大家都出去貼了 該報名的也報了...只有我 老闆不讓我出去 ... 連蒙古同學都可以出去貼了
我不想多留半年!!!!!!!!

很多事 說了也沒用
我不懂為什麼要說 說了 也沒有任何幫助
所以 那乾脆不要說不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