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半結束的實驗
老闆能體諒加班的辛苦 我很感動
今天只默默的報了17:00~20:00 只因工時超過十二小時老闆會收到異常單
只想在付出與異常單中取得平衡
只因 我不掛在自己的老闆下 而是掛名於大老闆之下 


大老闆不希望我們開加班單
他下面的人就是時間到就去刷退 繼續回實驗室上班
標準的上班打卡 下班責任制
因著大老闆的一番話
等於 除非超過三小時 否則不算加班的制度 我得跟著實行

我的不平衡 在於大老闆似乎覺得我會隨便開加班單
但是 除非我真的會做超過一到兩個小時以上
我不隨便開單 我也超不想加班的阿 我想正常下班

被誤會的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