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著 那些日子
過的很不像自己
2011怎麼過完的 老實說 我沒有多大的印象...
從台南一個人躲到高雄療傷
沒幾個人知道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慢慢的 一滴滴的舔舐著傷
如今 回頭看看自己
那時的我 如此的卑微
每天等待著電話 卻常常換來忙線中 
假日總是想排開行程只是為了想見你一面 卻是一直的沒空
等待著 會感動你的一天 最後落得其實只是寂寞時的替代品
我不喜歡這個在你眼中看到的自己
搞得自己一身狼狽...

一次次的旅行 一次次的拼回自己走失的心 一次次的遺留掉很多回憶
終於....我把自己拼回來了
多了一點自信
多了一點愛自己的能力
多了遺忘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