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縱谷線:理想大地→林田山→新兆豐農場吃冰→自強夜市


8:20 2059次的自強號列車
背著行李,終於要踏上我從未到達的東部了,
高雄到台東其實是沒有座位的,但後來好心的車長帶著我們往前面的車廂一一替我們找到了座位,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在過了屏東之後,有山有海有藍天
車上還遇到一個可愛的妹妹,她還幫我們拍照喔!!
四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花蓮啦!!!
下車時的心情真是超級雀躍的~~我終於到啦!!
先前往我的要住兩天的民宿---旅行者之家--check in
老闆沒有幫我弄好兩間雅房>"<
最後我們變成一間雅房一間套房
小瑜兒跟羅寧一間,我跟朋友另一間
接著民宿老闆的兒子就問我們的行程
給他看了我們排的行程,他說我們降會太趕,所以最後改成了這天先玩縱谷線
也直接在民宿租了兩台125的車
接著就先去填飽肚子囉---
出發前往中正街包子,它的包子真的是皮Q肉鮮,豆漿也真的很好喝
可惜我沒吃到蒸餃啦..


吃飽喝足後,就要開始趴趴走囉
東部的陽光也不是普通的大...在大太陽下騎車真的是太熱了
明明地圖上指的只有幾公里
可是我們騎到理想大地花了快一個小時吧


中間還經過了東華大學
理想大地真的很漂亮 應該算是有錢人家的渡假勝地吧
整個園區分了好幾部份 還有一條河可以坐船繞一圈喔
接下來便往素有--花蓮小九份的"林田山"出發囉
地圖上明明看起來就很近
但我們還是騎了超過半小時
到了林田山 我有點小失望
它跟印象中的九份差很多 我不懂為什麼它會稱為花蓮的九份
不過也看了一些很古色古香的住宅啦!!
天色漸暗
我們往花蓮市區騎回去
中間在新兆豐農場外的全家買了有名的--
鮮奶冰


第一次吃到這麼難挖的冰..害我在那挖了超久的
討論了一下隔天的行程 決定要早起去看日出
所以就直接往自強夜市吃晚餐去囉
回到市區的路上又差點迷路 地圖真的不能太相信>"<
在接近自強夜市時 我們仍然找不到它的存在
正打算要下車去問當地人時
被我發現啦 它就在路口轉彎處
好險我還沒問 不然就鬧了個大笑話
自強夜市 當然有先做好功課
吃了有名的第一家碳烤和果汁
碳烤雞腿好吃 我的鳳梨優格也很好喝


小瑜和老爺還買了
花蓮棺材板
偷偷吃了一些 還蠻好吃的 跟台南的棺材板不一樣喔!!


吃飽後就回民宿休息啦
準備隔天4點多要出門看日出啦


*騎了好遠好遠的山路 有點累 但是 我的心卻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