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81.jpg 

這次台北行的目的~就是去看建築系的畢展啦
地點在台北的華山文化園區
謝謝哥特地因為我們要去特地到台北啦~
雖然有些空間設計圖我是真的看不懂 不過模型都很厲害
這是我跟哥還有他的作品合照啦
台中舊酒廠的重新規劃...
雖然我跟舊酒廠那邊很不熟XD
但是這模型做的很不賴喔~

之後去淡水覓食 剛好遇到清水祖師爺的聖誕?!
整個老街超擁擠...
還看到宜蘭來的進香儀隊 ...
很特別 我第一次看到進香還有儀隊的(圖在相簿裡)
在老街走走晃晃 吃東西買東西 閒聊 坐在河邊休息
好悠閒阿...可惜還是沒有到漁人碼頭
謝謝陪我任性去淡水的你啦 
等不到淡水的夕陽 就該啟程回家啦
坐了四個半小時的車 在車上昏迷....
現在精神好多了 睡一覺 明天又是一切新的開始囉~~

我喜歡這種偶爾的放逐自己
讓自己脫離平時的框框 平時的生活
當再回到這個框框時 似乎 什麼都是新的開始:)

99271629301387.jpg  

這是在台北地下街的格子商店裡看到的
很可愛的小卡 買了幾張 很貼近心理^^
http://www.wretch.cc/album/cute9927 作者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