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94.jpg 

校園裡的阿勃勒
星期六去學校做實驗時拍的
雖然沒有好的單眼鏡頭拍起來美
但是我喜歡這張 從樹下往上照 還可以照到陽光透過樹叢的感覺...
下星期一定要好好的去拍拍照 因為看到路上的花已經開始變淡黃了
也述說著  花期即將結束了吧~
今天rehersal seminar 老師覺得我雖然架構清楚 但是沒有講的很好
還比我英文present的差...
嗯 我承認 因為真的累了 所以在準備這次的seminar我真的沒有花很多時間
趁這幾天好好的把東西弄懂補齊吧...希望星期五能夠順利的結束 ...

這兩天 想懂了一些事
有些事 似乎就讓它處於那個灰色地帶 不要去戳破才是最好的
就等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或許時機成熟的那天 一切就會真相大白...
但 那時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