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
讓我體會到了人生命的脆弱
還有挑戰自己的最終極限

身邊的好友 進了手術房 動了刀
人的生命 真的跟花一樣 都是無聲無息的凋落
我說 如果是我 我能這麼勇敢嗎?!
這麼勇敢的自己去看醫生
這麼勇敢的告訴人家 "沒事 我去看醫生了"
這麼勇氣的接受事實
這麼勇敢的自己承受這一切
陪著她 去聽醫生說什麼時 真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縱使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 想告訴她的是 別慌 還有我們在身邊 ...
但是 我知道如果給她這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會讓一個人的勇敢潰堤 所以我在心理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希望一切都沒事 都平平安安的

前幾天 也是瘋狂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星期四弄seminar弄到四點多
隔天一大早要報告
還勞煩到別人六點給我morning call
星期五seminar完
晚上吃完晚餐 再回學校照顧細胞寶寶
回到家又是快兩點..隔天一大早要坐七點的車回台中
傳完簡訊給morning call 又是躺在地板上睡著....
四點醒來 洗個澡 繼續睡...
我想 我的睡眠債短期內根本還不完了
累 在車上昏迷...下了車還是昏昏沉沉的
 昨晚在家裡 也是昏昏沉沉的在床上睡著了
媽媽說 我看起來就很想睡很想睡的樣子...
對阿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把睡眠債補回來....
謝謝這兩天的morning call....
如果沒有你 或許 我的報告就完蛋了 車子就搭不到了

跟爸媽載著人家要給阿姨家的小黑狗回彰化
狗狗好可愛 跟它玩了一個早上 它就會一直黏著你
讓它在我腳上睡著 好舒服 我也好想要有隻狗狗陪我
起碼 沒男友陪 還有隻可愛的狗狗陪我
可惜現在這不能養寵物.....

12點 是該睡了 ...
回到台南 該開始寫期末報告 開始準備星期三group meeting的paper了
媽呀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