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 

剛好遇到颱風的父親節
星期五一早 騎著小紅去看寶寶們
差一點在路上被風給吹走
看完寶寶們 拿著行李回台中
搭上統聯 很久沒有清醒著到下車了
星期五因為風雨大 一上車就覺得很晃...害我真的都不敢睡覺
就降清醒到了台中

隔天父親節
跟家裡去吃牛排 之後去豐原買鞋子給爸爸
結果居然在店裡 國中同學 -雅珍認出我來
很久不見的同學 小聊了一下她也去忙了
還是有點不能適應同學在工作了 而我在念書
每次都覺得有一點奇怪....
晚上吃著好吃的蛋糕 我們家已經是甜點心球的愛好者了

今天冒著風雨跟媽媽騎車去拜拜
希望神明能保佑 讓我接下來的實驗順利 一切平安
下午回到台南居然沒風也沒雨
看來我真的剛好是回台中躲颱風的....
那些當兵去救災的同學們
自己也要注意安全阿~~~

其實好多事要做 但又理不出個頭緒 靜不下心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