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28.JPG

掰掰 再一個無緣的行程
我只是單純想出去走走 原來 降也是難事
我承認我是瘋子 因為我喜歡說走就走
這麼多煩雜的事 我累了
一堆事雜在一起
情緒累積累積 不斷的累積 我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不能跑步 不能運動 沒有水
實驗data. progress report 的abstrate. 一堆一堆要看的paper.  還來湊熱鬧的暑期課程爛報告
累了 我真的累了 無法承受其他人的情緒反應了....

一瓶冰火 沒辦法讓我醉...
但我想知道什麼是醉的感覺...
喝得太快 血液直衝腦袋 ..... 無法思考

冰火陪伴slide的夜晚....
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