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好多書都寫著"找回初衷"
找回初衷就不會那麼煩 那麼想逃避
或許 我也該好好找回我的初衷
或許就會多了些讓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最近真的好累....
實驗室整修 實驗只能無止盡的往後延
延到晚上 晚晚上 壓縮自己的睡眠時間 一樣一大早到實驗室繼續忙
晚餐都變成了早餐...親愛的胃....再陪我撐一下下吧
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 先暫時不要跟我鬧脾氣了...
最近幾乎都是我在關病毒室 休息室 加實驗室的門
這兩天離開系館 都是全暗的 每次關掉燈全暗的那一剎那
都覺得好心酸
明明做的要死要活 為什麼東西卻只能少少的
兩個星期 ........ 四個細胞 transfect二重覆 WB兩片二重覆=4*2*2*2=32 .....32張western 這種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只能想辦法努力的生多少算多少

累了 想要個依靠....
一個人... 真的很孤單
努力的撐著 讓自己不會倒下
努力的撐著 讓自己對疲憊麻木
每天都撐著 再累 也是得讓自己掛著笑 誰知道這個笑裡 有多少的苦往肚裡吞
這些該死的偽裝 希望不會同時破滅  ...
說好要陪我的人勒? 如果是唬弄我 那我寧可沒有這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