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想念 根本就是騙人
期待聽到你的聲音 期待你多跟我講些什麼
但 感覺到了你的收手
不再跟我講什麼
也不會常打電話找我
你說會多陪我 根本就是唬弄我...
颱風的攪亂 是因為它也不希望我跟你見面嗎?
我能保證 在這個狀態下的我 隨便有人跟我告白說不定我都會答應
"先好好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別人"
好好愛自己 到底該怎麼做... 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
為什麼我想要有人陪 有個簡單的幸福 總是這麼的困難 .......其實 身體累 但是心更累
因為我總是拿身體的累來麻痺自己心裡的累
讓自己瘋狂的忙碌 就不會想起你...就不會總是覺得自己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