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就該懶散地走路

不需要走直線

也不需要趕時間

走著走著

有時會想通一些事情"

by 藤井樹《夏日之詩》

前陣子趕實驗趕到很煩的某天 在賣場看到的書
高中時候很瘋狂的看網路小說
現在看著書名 常常就不想去翻...
這本書 是那天想要讓自己腦袋塞點文字 又不厚的書 ...
便在賣場將它看完
其實 中間有個片段讓我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靈魂就像一塊蛋糕,四四方方的。
你愛過一個人,你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他,
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愛你,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你,
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
這一來一往之間,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
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
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已經給出去的靈魂,永遠要不回來了。"
----所以缺了口的靈魂..有辦法再補回來嗎??

"散步"
我很喜歡散步 我會自己在賣場中散步 自己在夜市裡散步 自己在校園裡散步
沒有目的 沒有想法 沒有目標 就只是走走 看看
那種感覺很好 可以讓自己沉澱 ...

昨天好久不見的同學來找我
一度以為好久沒聊天 好久沒見面的我們見面會有點尷尬
不過我想太多了 從火車站接他後 一路上我們兩個的話幾乎沒停過
騎著車在安平閒晃 從安平晃回吳園 再晃到孔廟 再到忠義國小的鞦韆
從來不曾在台南降悠閒的散步 完全沒有學校的東西 閒話家常的聊著
盪著國小的鞦韆 有點暈眩 最後還是回到了陸地....
很開心的一晚~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