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實驗進度有點慢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去做
因為我的右手還是不肯讓我做實驗...

休息室自從seminar後 就成了我的避風港...
可以躲開實驗室裡煩雜的空氣
可以躲開隨時都會聽到的髒話
可以躲開擁擠有壓迫感的空間
可以躲在同學身邊 不會覺得總是只有自己一個(有伴的感覺真好(笑))
或許對於實驗室的學長姐來說 會覺得我降不好
可是 我想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就從這邊開始吧
待在一個讓我不開心的空間 我只會更想逃開而已
所以 還是到一個可以自在一點 輕鬆一點想事情的空間
縱使他們可能會說些什麼 該做的事我會做 其他的 就眼不見耳不聞 什麼事都沒有

昨天 很悠閒的過了一天
早上還是自己醒了 起來把房間打掃了一遍 把書上櫃子上的灰塵一次清理乾淨
被子毯子都拿去洗 還加了香香的柔軟精
來學校 就開心的吃著brunch 單純的上上網 聊聊天 什麼實驗什麼data都不碰
原本還跟阿暉要去買誠品裡的starbucks
後來人真的太多 就放棄 在路上買了波哥
喝完紅茶拿鐵 我的胃又有不舒服的感覺..
似乎奶茶對我而言真的不太合適  
下午去做了復健
之後又去了daiso 買了一包香氛包回家
現在房間都有淡淡的香味 感覺真舒服
有多久 沒降讓自己靜下來好好的休息了
之前的日子 就算放假 也是data paper不間斷的腦中徘徊
我想 我該好好設個開關 可以讓我把學校部分的東西 在假日時自動switch到關閉
讓腦袋可以空空的休息 

念頭一轉 很多事都只是回憶
回憶就該讓它留在過去
不該讓它偷溜出來搗鬼
往前看 未來還有更多機會讓我們創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