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七點 微微的涼風帶來了點冷
秋天 悄悄的來到
天空飄起了小雨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下雨的味道...
坐在lab 看著我的小魚...
我是否...也能降無憂無慮

昨天短短的幾張slide
從第一張被電到最後一張
三個月的努力被全盤否定掉的心情 真的很差
突然間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

拼命成這樣子 瘋狂的虐待右手
做到肌腱炎
每天最早來 最晚走
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
老師只說了一句 data很髒 不能看出結論

就足以完全把一個人的熱情及信心踐踏在地
累了 我知道老闆會批評是正常的
我之前也都是將它化為該改進的地方
但 今天的一席話 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